欢迎访问东北林业大学外国语学院!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职工之家 -> 正文

外国语学院工会召开2016年首次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16-04-01  来源:   点击量:389

328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工会在文博楼1205会议室召开了2016年首次工作会议,会议由学院工会主席陈志伟同志主持,学院党委书记杨滨章教授、院工会委员及各系部室工会组长参加了会议。会议总结了2015年我院工作开展的情况,研究和讨论了2016年工会工作的要点,拟定了外国语学院2016年上学期工会工作计划。

杨滨章书记首先对于工会在2015取得的成绩给与了肯定和鼓励。 在过去的一年里,外国语学院工会根据学校工会发挥基层工会组织的作用,支持学院党委和行政工作的总体要求,开展了丰富多彩的教职工文化体育活动。为学院的改革和发展、为职工之家建设发挥了工会组织不可替代的作用。

在部署2016年工会工作要点时,杨滨章书记强调,工会组织要继续发挥教职工在学院管理中的作用,做好特困教职工的关心与帮助工作,进一步完善职工之家的建设,完成好上级组织布置和开展的工作,开展好各类健康有益的文体活动。

会议重点讨论了2016年上学期工会活动安排,拟定了3月份到7月份的活动计划。初步安排每月举行一次工会文体活动,明确相关负责人。

会上,各位工会委员和工会组长都积极发言,为了更好地发挥工会组织的作用,服务教职工,加强教职工之间交流联系,增进学院的凝聚力和向心力,大家建言献策。大家建议,除积极开展学院常规性活动之外,还提出了建议利用周末休闲开展自发性出游,以及建设儿童娱乐小天地。为丰富学院教职工的业余活动,展现学院教职工的风采,大家决心创建温暖教工之家而努力工作。(文\图:田雪凌)

作者:外国语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