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东北林业大学外国语学院!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职工之家 -> 正文

外国语学院工会组织教职工迎春徒步走活动

发布日期:2016-04-06  来源:   点击量:415

330日,学院工会根据我院工会工作计划,组织了全院职工春季教工徒步走活动。

下午1:30,外国语学院全体教职工身穿运动装,从文博楼前列队出发,迈着轻快的步伐沿着林场林荫小道行走近3公里的路程。整个行程约半个小时,虽然形式简单却不失快乐。大家通过徒步快走,用一种轻松愉快的方式进行了锻炼,同时也享受了大自然给予的温暖阳光和清新空气,交流了情感,每个人都感受到了快乐和健康,将自己的好心情融入到了林场幽静的小道上,真正实现了“我运动,我健康,我快乐”。

此次活动不仅使教职工在紧张的工作之余放松了心情、陶冶了情操、锻炼了身体,而且促进了教职工之间的交流,增强了外国语学院的凝聚力,充分展现了外国语学院教师乐观向上、积极进取、团结友爱的良好风貌。

(文:田雪凌, 图:王楠)

 

 

作者:外国语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