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东北林业大学外国语学院!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职工之家 -> 正文

外国语学院参加校“强身心,健体魄,圆我中国梦”2016年教职工徒步行

发布日期:2016-05-18  来源:   点击量:443

春天来了,东林的花儿也开了当丁香花又一次满园芬芳之时,东北林业大学强身心 健体魄圆我中国梦2016年教职工徒步走活动如约而来。外国学院百余名教工然其中一道独特的靓丽风景。

511日下午2时许,林大体育场队列整齐,发令枪声响起,全校24个基层工会的2100余名教职工伴随着欢快的音乐,迈着矫健的步伐,开始了约一小时行程的校园徒步走活动

此次徒步走始于体育场,沿校园东路,途经夏馨路校西路同达桥,最后进入林场,全程约4.5公里一路走来,百草萌发木葱,空气清新,花香沁人心脾。我院教工行走于春的校园,沉浸在春的美景之中,感受到了人与自然和谐共处的美好,体会到了健身的愉悦。

这是春的邀约,岂能辜负!如此美景,期待下次再会!(文:田雪凌,图:王楠)

作者:外国语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