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东北林业大学外国语学院!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就业信息 -> 就业信息 -> 正文

带你深度了解教育培训行业——外国语学院校友论坛第二期

发布日期:2021-04-22  来源:   点击量:168

2021年4月15日19时,外国语学院校友论坛第二期以腾讯会议方式在线上隆重开展。学院邀请到2017届英语专业毕业生,现任深圳学而思网校S级的英语教师尹德鑫校友,为同学们带来“带你深度了解教育培训行业”的主题讲座。外国语学院袁野老师、李欣书老师及18级、19级学生出席本次校友论坛,活动由学院实习2+3辅导员周宇航主持。

尹德鑫校友主要从四个方面开展本次主题讲座,首先根据自己从厦门快乐学习教育机构到深圳学而思教育机构教培行业的工作经验,为同学们讲述教育机构的就业感受以及未来职业发展前景,使同学们对教育培训行业有一个更清晰的认识。在教育机构的选择方面,尹德鑫校友讲述道一定要选择大型、管理完善的教育机构,并在入职之前充分了解在职员工的工作体验以及不同城市的机构发展情况,为自己未来职业选择做好规划。关于深圳学而思面试流程,尹德鑫校友分享道持有教师资格证是必要条件,在面试前要精心准备简历、学科试讲环节,具有流利的英语口语在面试环节也是加分项,并鼓励同学们课余时间加强口语练习。在讲到机构老师与学校老师的选择上,学姐分享道机构教师具有弹性的工作时间和充分的休息时间,具有良好的薪资福利待遇。最后,尹德鑫校友寄语希望外语学院的同学们都能明确发展方向,找到适合自己的职业发展道路,充实自身,提升能力,取得辉煌成绩。

袁野老师强调,面对激烈的就业竞争,广大学生应珍惜校友论坛的学习机会,开拓眼界,了解当前的就业形势,更好地确定自己位置,树立理性就业观念,做好职业规划。

923f8b69c4a6b48f606a2ddfbf69d567009832bdf189ade131bbe88a6a7afe9b2f40a9f4c55e2731581ab392f85f8

376c9a1a40bb1fab14aeddca9e0702b

编辑:黄笑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