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东北林业大学外国语学院!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校友工作 -> 外语之家 -> 正文

剪不断的外语情怀——记英语系86级校友捐赠仪式

发布日期:2012-05-28  来源:   点击量:80

201231617时,我院英语系86级校友捐赠仪容镜仪式在文博楼一楼大厅举行。东北林业大学外国语学院的前身是原基础部外语教研室,当时主要是面向全校开设英、日、俄语公共课。1985年从基础部独立划分出来成立外语系,1999年成立外国语学院。目前学院设有英语语言文学、日语语言学及应用语言学、俄语语言文学三个硕士点和英语、日语、俄语三个本科专业及一个外语部。86级校友则是建系以来的第二届本科校友。86级校友代表徐永飞表示:“虽已离开东北林业大学二十几载,但感恩之心从未泯灭,随着时光的流逝愈发蓬勃,谨在校庆60周年之际代表英语系86级校友捐赠仪容镜一面,以表达对母校、母院的感激之情,祝外国语学院年年桃李,岁岁芬芳!祝东北林业大学百年树人,共创未来!

院领导表示:“校友资源是学校、学院地位的重要标志,外国语学院的发展不仅需要全院师生员工的共同奋斗,更需要海内外历届校友的鼎力支持。”并亲切询问校友的工作、生活等情况,同时也再次邀请校友们在60周年校庆系列活动时能够回到母校,见证母校的发展,同时对校友表达了真诚的祝愿。

 每年毕业时节,一批批风华正茂的东林外院学子从美丽而不失严谨的东北林业大学外国语学院奔向祖国各地。他们是我院的骄傲,他们的关注、关心和关爱是我院前进的动力;恰逢建校60周年校庆,则是聚合校友爱校、爱院热情,激励在校在院师生努力奋进的重要途径之一。相信在学院党政领导的正确领导和广大校友的大力支持下,外国语学院必将乘风破浪,立足新的起点,踏上新的征程,为社会培养出更多的栋梁之才。(张刚)

 

作者:外国语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