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东北林业大学外国语学院!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校友工作 -> 外语之家 -> 正文

迎校庆 师生献祝福

发布日期:2012-06-08  来源:   点击量:70

为迎接母校六十华诞,201266日下午16时,外国语学院师生代表在文博楼大厅举行了以“迎校庆师生献祝福”为题的签名活动。

下午16时整,签名活动正式开始。首先,外国语学院党委书记辛淑英发表了精彩的贺辞,代表外国语学院全体师生向母校六十华诞表达了诚挚的祝福。随后,师生在祝福母校六十华诞的条幅上庄重地签下了自己的祝愿。

春秋代序,光阴如梭。弹指间东林已走过了六十载的风雨历程。六十年来,东林师生在“学参天地,德合自然”的训导下,拼搏进取,开拓创新,赢得了今天的累累硕果和桃李天下。回顾过去,我们为母校取得的伟大成绩和丰硕成果感到由衷的自豪;展望未来,我们为母校的发展壮大和繁荣昌盛信心百倍。作为东林人,我们坚信:母校六十华诞必将成为承前启后、继往开来的新起点,母校的明天一定会更加辉煌,更加灿烂!(邵贤豹、陈茜)

 












 

作者:外国语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