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东北林业大学外国语学院!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校友工作 -> 外语之家 -> 正文

外国语学院召开校庆工作协调推进会

发布日期:2012-06-20  来源:   点击量:64

为了进一步落实学校校庆筹备指挥部的工作会议精神,进一步细化工作内容,明确工作任务,积极推进学院校庆筹备工作。619日上午830,外国语学院在1105会议室召开校庆筹备工作协调推进会。院领导班子及校庆筹备各工作组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辛淑英书记主持。
   首先,辛书记详细传达了学校校庆筹备指挥部的工作会议精神,对各工作组下一阶段的工作任务作了全面部署。然后,每个小组对前一阶段的校庆工作作了总结,就自己的任务推进情况作了简要的汇报。大家对下一阶段工作,在主题思路、策划方案、资料准备、氛围营造等方面达成了共识。

本次校庆推进会使大家进一步统一了思想认识,理清了思路目标。充分调动了工作人员积极性、主动性。大家表示会不断加强协调,注重落实,将工作做实、做细、做好,切实稳妥地推进校庆筹备工作,圆满完成校庆工作,为东林献礼。

DSCN0924.jpg

作者:外国语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