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东北林业大学外国语学院!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校友工作 -> 外语之家 -> 正文

赠书寄心语 爱心传真情----外国语学院退休老教师为学院校庆捐书

发布日期:2012-06-28  来源:   点击量:89

     为迎接东北林业大学60周年校庆,2012625日下午,外国语学院退休教师李厚滋、胡聘兰夫妇专程来到学院资料室,慷慨捐赠私人藏书153本。他们的到来受到了学院领导的热情接待。

在交谈中,李厚滋、胡聘兰夫妇对外国语学院的浓浓深情溢于言表。退休后,仍不忘支持学院建设。这次捐赠给学校的图书,很多是他们夫妇俩收藏多年的。李老师说:这些书摆在家里时间不短了,有些书已经陪伴了几十年。适逢学校60华诞,希望能够通过捐赠的方式,让这些书在学院资料室继续发挥更大的作用。目前,学院已经把这些图书登记造册,收藏在学院资料室。

他们对于学院的奋发图强、辛苦创业,所取得办学成就感到由衷地高兴,并祝愿学院能再创辉煌,为国家培养更多更高质量的人才。最后,学院领导与李厚滋、胡聘兰夫妇进行了合影留念。

C:\Documents and Settings\Administrator\桌面\DSCN0580.JPG

DSCN0992.jpg

 

作者:外国语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