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东北林业大学外国语学院!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校友工作 -> 外语之家 -> 正文

外国语学院英语系首届校友(八三级)捐赠记

发布日期:2012-07-05  来源:   点击量:102

                              

201274上午10时许,东北林业大学外国语学院英语系83级校友,以孙广才和张艳秋为代表,牌匾捐赠仪式在文博楼十一楼举行。学院王丹院长、党委书记辛淑英,副院长郭永刚及办公室主任康聚勇等出席活动。

1983年,那是一个历史性的年份,那是一个充满憧憬和希望的一年。那一年,东林外国语学院乘风破浪,扬帆起航;那一年,八三级学子幸运地踏上了这艘驶向远方通往未来的巨轮。三十载风雨兼程,林大造就精英无数,赢得桃李满天下;三十载沧桑浮沉,我们感恩的心从未改变,心底里永远深藏着对母校的眷恋。今天,正值东林建校六十周年之际,外国语学院首届英语毕业生校友代表孙广才和张艳秋送上牌匾一幅恭贺母校六十华诞,明朝更加璀璨。

仪式上王院长和辛书记感谢校友对学校发展的关心和支持,校友的支持是学校发展的巨大精神动力,同时对推动校友工作的发展也有着重要意义。王院长希望广大校友借着母校60周年校庆的契机,为母校的发展贡献出一份力量。校友代表表示校友与母校的关系就像母亲与孩子一样,校友的成长离不开母校的培养与支持,希望通过自己的行动能带动更多的校友支持学校和学院的建设发展。

作者:外国语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