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东北林业大学外国语学院!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校友工作 -> 外语之家 -> 正文

外国语学院召开“我与学院同发展师生座谈会”

发布日期:2012-07-11  来源:   点击量:107

“八方同窗重相逢,六十沧桑情更浓”,为了庆祝东北林业大学建校六十周年,201278日下午两点,外国语学院在文博楼1210室举行了题为“我与学院同发展”的师生座谈会,外国语学院院长王丹、党总支书记辛淑英、副院长郭永刚、党委副书记副院长于洋、外国语学院已卸任老领导以及各届校友参加了座谈会。

座谈会上,多年未见的师生汇聚一堂,畅所欲言。外国语学院前任院长刘孟兰教授、前两任党总支书记王兆君、森光分别回顾了外国语学院的发展历程,肯定了学院近年来的新发展和现任领导的贡献,对各届校友所取得的成绩予以赞扬,并且对于外国语学院和各届校友的未来寄予了厚望。已退休教师代表张晶教授和邹海琦教授看到自己的学生们,都非常激动,回忆了之前上课时发生的趣事,通过自己的亲身经历讲述身为一名教授看到桃李满天下的幸福,并且表达了对各位学生的殷切希望。83-98届校友代表分别向学院领导和各位恩师汇报了他们的现状,感谢学院和各位老师当年对自己的培养,表示会尽自己所能为母校和学院的发展做贡献,并且祝福母校六十岁生日快乐,祝福学院取得更大发展,祝福各位老师身体健康!

座谈会上,老校友感受再次重逢的喜悦,追忆当年的似水年华,共话同窗情谊,共图母校发展大计,心情万分喜悦和激动。最后,在众人的恋恋不舍中,本次座谈会圆满结束。相信在外国语学院全院师生的努力下,在众多校友的支持下,外国语学院的明天一定会更加灿烂辉煌!

作者:图/文:林青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