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东北林业大学外国语学院!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校友工作 -> 外语之家 -> 正文

外国语学院成功举办第六届师生阳光体育运动会

发布日期:2022-07-06  来源:   点击量:125

2016年5月18日下午13:00时,外国语学院第六届师生阳光体育运动会在体育场准时举行。大会由外国语学院学生会体育部主办,外国语学院团委、考评中心协办,莅临本次大会的有外国语学院院长王丹,外国语学院党委副书记杨滨章,外国语学院副院长董辉,外国语学院副院长孙爽,外国语学院办公室主任康聚勇,外国语学院工会主席实验中心主任陈志伟,以及各个专业教研室主任、团委书记及全体教工。

运动会检阅仪式开始,国旗仪仗队、各支运动员代表队身着整齐的服装,步伐矫健,口号嘹亮,意气风发,接受了大会的检阅,充分展现了外语学子的青春风采,昭示出我院师生精神面貌欣欣向荣、蒸蒸日上。王丹院长致开幕词,她首先代表学院党委、行政对这次盛会的成功举行表示热烈的祝贺,对关心支持本次运动会的各单位、所有运动员、教练员、裁判员以及全体工作人员表示衷心的感谢和诚挚的问候。

她指出外国语学院始终坚持贯彻党的教育方针,不断深化教育改革,紧紧围绕学校办学指导思想,坚持“丰富内涵,注重创新”的办学理念,以人为本,育人为先。坚持以本科教育为主,突出教学中心地位,以科研促教学,以质量求发展;以培育具有中国情怀、国际视野、创新精神和东林气质的外语学子为目标。王院长总结了几年来学院取得长足的发展,我们在教育教学水平、学生工作等方面都取得了优秀的成果,并对同学及老师们表达了殷切的期望与祝愿,希望师生能够通过此次活动,提高自身体育锻炼的意识,增强彼此之间的交流与联系,达到强健体魄、健康身心的作用。让师生能够拥有好的身体素质投入到学习和工作中去。希望全体师生积极配合学院工作,在服从指挥,服从裁判的情况下,充分发挥团队的力量,发扬“团结拼搏、自我激励、发挥优势、争创一流”的东林精神,赛出风格,赛出水平,赛出友谊,积极争取比赛成绩与精神文明双丰收,展示我院师生的良好精神风貌。

下午2点钟杨滨章书记宣布比赛开始。随着发令枪的响起,外国语学院各代表队在15个项目中展开了激烈的的角逐,取得了骄人成绩。比赛中运动员们始终保持饱满的精神面貌,全力以赴,为班级、为学院争光。

下午16:30,外国语学院第六届师生阳光体育运动会各项赛事圆满完成。陈志伟老师宣布了比赛成绩,郭林老师宣布精神文明奖获奖名单。杨滨章书记致闭幕词,他给予此次运动会以高度评价,号召外语学子继续发扬“团结,拼搏,进取,奉献”的外语学院精神,推动我院群众性体育活动的开展,增强师生的体质,促进我院体育水平的不断提高,并宣布外国语学院第六届师生阳光体育运动会圆满结束。

这次体育盛会充分展示了外国语学院良好的运动水平和高尚的体育道德,学院各班级竞技气氛浓郁、纪律井然,各运动员奋勇拼搏、锐意进取,各裁判员兢兢业业、公正裁判。这是一次团结的大会,一次圆满的大会,一次振奋人心、鼓舞斗志的大会。外国语师生必将以本届运动会为契机,发挥自己的积极性和创造性,在今后勤于学习,善于创造,甘于奉献,将外语精神传承发扬!(郭林 吕烨)

编辑:黄笑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