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东北林业大学外国语学院!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校友工作 -> 外语之家 -> 正文

学院工会召开工会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22-07-06  来源:   点击量:86

2017年11月22日下午3点,在学院1105会议室召开了学院工会工作会议,参加会议的有学院党委书记杨滨章同志,学院工会委员及各系部室部门工会组长,会议由院工会主席陈志伟同志主持。

杨书记首先肯定了本学期以来学院工会工作取得的成绩,并对全体工会委员和工会组长同志的辛勤付出表示衷心的感谢。同时强调了学院工会工作的重要性强调要发挥好工会的桥梁和纽带作用,发挥好组织职工参与学院管理工作的作用,同时要努力为教工服好务,随后,他还对今后学院工会工作提出了建议。

接着,学院工会主席陈志伟同志传达了东北林业大学第六届教职工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的精神。学校领导对工会工作提出的要求及大会通过的“三个办法”。同时对学院工会近期的工作计划进行了说明,并对即将开展的学院教工乒乓球、台球等比赛做了详细的部署。

会上,大家踊跃发言,献计献策,对如何做好学院工会工作进行了讨论,为学院工会如何开展好各项活动提出了许多有益的建议和意见。(文:陈志伟)

编辑:黄笑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