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东北林业大学外国语学院!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校友工作 -> 外语之家 -> 正文

学院举行2017年教职工乒乓球、台球比赛

发布日期:2022-07-06  来源:   点击量:291

为丰富教工文化生活,展现外语学院教师风采,学院工会于11月27-30日下午3:30分举办了外国语学院2017年教工乒乓球、台球比赛。参加比赛的不仅有年轻的教师,也有一些中老年教师参加,共有40余人次参加了比赛。

本次比赛分乒乓球男子单打、女子单打、混合双打及台球单打。整个比赛精彩迭出,男子组赛事激烈,扣人心弦,女子组比赛也是巾帼不让须眉,控球温婉又不失力度。比赛体现了“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精神,为大家提供了切磋交流的机会,每一位选手都积极进取、奋力拼搏,展现了我院教工优良的体育作风。

历时4天的乒乓球、台球友谊赛在激烈的对抗与欢乐中落下帷幕。本次活动不仅为我院教工带来了运动激情,丰富了校园文化生活,更拉进了同志间的距离,增进了彼此的友谊。更重要的是加强了整个外语学院的凝聚力,展现了我院教工积极向上、奋勇拚搏的精神风貌。(文:陈志伟图:王楠)

外国语学院2017年教工乒乓球、台球比赛结果

一、 人与发球机对抗赛

第一名:陈志伟

第二名:吴芳

第三名:王楠

第四名:杨滨章、于金刚、康聚勇

二、 乒乓球男子单打

第一名:陈志伟

第二名:田雪凌

第三名:王楠

第四名:杨滨章、康聚勇、于金刚

三、 乒乓球女子单打

第一名:张艳秋

第二名:董昕

第三名:吴芳、马文莉

第四名:马沛虹、赵丽莉、白艳丽

四、 乒乓球混合双打

第一名:王楠、张艳秋

第二名:华裕涛、董昕

第三名:康聚勇、吴芳;杨滨章、赵丽莉;陈志伟、白艳丽

五、 台球比赛

第一名:康聚勇

第二名:陈志伟

第三名:张刚、华裕涛

第四名:王楠、张艳秋、袁野、陈磊

编辑:黄笑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