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东北林业大学外国语学院!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校友工作 -> 外语之家 -> 正文

三尺讲台教书育人 运动赛场展现风采 ----我院教师在学校第51届田径运动会上取得好成绩

发布日期:2022-07-06  来源:   点击量:198

一年一度的东北林业大学田径暨阳光体育运动会于2018531日、61日在学校体育场隆重召开。经过了31日周四的紧张预赛,61日周五早8点,运动会开幕式准时开始。在“胸怀梦想,斗志昂扬;东林外语,再创辉煌”的高昂口号中,由外国语学院学生和教师共同组建的方队迈着整齐的步伐接受全校师生的检阅。

在两天的激烈角逐中,我院教工运动员们在此次运动会取得了显著的成绩。其中,王楠、田雪凌在教男A100米比赛中获得前八名,田雪凌获得教男A200米的第六名,李想在教女A组跳高比赛中斩获第八名,苏布道在教女B组铁饼获得前八名。由王楠、Stephen(外教)、张刚、田雪凌组成的男子接力队在教男4×100米接力比赛中取得了良好的成绩。成绩的取得离不开运动员们顽强拼博和挑战自我,离不开为集体荣誉而战的团队精神;更离不开学院领导的率先垂范及殷切关注;也离不开学院同事们的呐喊助威;离不开工会主席陈志伟老师的精心组织。今年的运动会是在阳光充足晴空万里的条件下举行的,在哈尔滨37℃的高温中,运动员们不畏烈日勇于拼搏,展现了外国语学院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以及温馨大家庭般的凝聚力。(图、文:王楠)


编辑:黄笑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