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东北林业大学外国语学院!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校友工作 -> 外语之家 -> 正文

外国语学院成功举办“步入新时代,健身动起来”徒步走活动

发布日期:2022-07-06  来源:   点击量:86

四月温暖的阳光倾洒在宁静的校园,春风摇曳的枝条拂过我们的心田。伴着和煦的春风,2018411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工会组织了“步入新时代,健身动起来”教职工徒步走活动。

1330分,100多名中外教职工齐聚在文博楼门前,随着一声号令,在猎猎飘扬的彩旗引导下,开始了此次校园林场徒步行走。在整个行进过程中,每个参与者都带着轻松愉悦的心情,边走边欣赏缤纷的春色,吐纳着清新的负氧离子,体味着行走的快乐。

外国语学院工会一直在教职工中大力倡导积极健康工作和生活的理念,此次徒步走活动,正是这一理念的又一体现。参与的教职工都表示,这次活动不仅使大家在紧张工作之余放松了心情,也给彼此的深入交流创造了很好的机会,同时更为大家学会享受生活、提高生活质量搭建了很好的平台。

外国语学院工会将组织更多教职工普遍参与的文体活动,更好地活跃教职工业余文化生活,为更多教职工提供提高身体素质、愉悦身心的机会,从而保证广大教职工有更多精力投身于我校高水平大学的发展建设中。(图文:王楠、陈志伟)


编辑:黄笑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