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东北林业大学外国语学院!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校友工作 -> 校庆动态 -> 正文

俄语专业90级贺林大建校60周年贺信

发布日期:2012-07-04  来源:   点击量:113

  
外国语学院俄语系:
   
值母校东北林业大学六十华诞庆典之际,谨向母校致以热烈祝贺!向尊敬的老师们致以崇高的敬意!
   
还记得1990年的初秋,是您用那博大而宽容的胸怀迎来怀揣梦想与期待的我们,和蔼亲切的老师、学长学姐的热心照顾、同学彼此的相互帮助、清晨朗朗的读书声、傍晚同学们的欢笑声……真是让人感动青春的盛大和逝水流年,一生中最难以磨灭的、最美好的一段记忆是在母校求学的这段时光。记得哈佛大学有句名言:大学的荣誉,不在于它的校舍和人数,而在于它一代又一代人的质量。我想这句话真正的诠释了一个学校的内涵,今天我们是大学的学子,以我们学校的荣誉为骄傲。而明天,我们应该让学校因曾经有过我们而感到欣慰。带着对母校的眷恋和对未来的憧憬,带着殷殷祝福,当年我们毕业生们踏出美丽而熟悉的校园,奔向了五湖四海,开始了全新的征程。我们在各自的工作中,努力用责任和义务去完善自己,去诠释自己,去施展才华,去绽放青春,去演绎东林人年轻的朝气!是母校的一草一木把我们的每颗爱校之心聚集起,照耀着年轻的梦想。
   
俄语90全体毕业生满怀深情地祝福母校六十华诞生日快乐,为母校取得的骄人成绩而深感自豪。
 衷心祝愿母校继续开拓进取,创新发展,为祖国建设特别是林业事业培育更多英才,作出更大贡献!


                                       
俄语90级全体毕业生
                                             2012.
 7. 1

作者:外国语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