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东北林业大学外国语学院!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校友工作 -> 校庆动态 -> 正文

俄语专业07级贺林大建校60周年贺信

发布日期:2012-07-04  来源:   点击量:104

外国语学院俄语系:

在母校六十周年华诞来临之际,作为东北林业大学的校友,谨向母校致以由衷的祝贺和美好的祝福!

六十年来母校坚持“团结拼搏、自我激励、发挥优势、争创一流”的东林精神,丰富办学特色,激励着一代又一代的学子不断拼搏、奋进。六十年的磨砺,造就了母校的坚毅;六十年的拚搏,成就了母校的辉煌。绿草如茵,繁花似锦,是您优雅的风貌;勇担责任,追求卓越,是您坚定的信念。短短的六十年,您从幼苗破土,到如今已是枝繁叶茂。万余名莘莘学子,如芬芳桃李,遍布五湖四海。

回顾过去,我们无比自豪,展望未来,我们信心十足。我们相信,母校的六十年华诞将成为承前启后、继往开来的里程碑和开拓创新、再创辉煌的新起点。  
    
最后,让我们深情地说:“母校,生日快乐!祝愿您永远朝气蓬勃,桃李满天下!”

  

俄语07级全体毕业生

                                     2012 . 7 . 1

作者:外国语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