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东北林业大学外国语学院!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校友工作 -> 校庆动态 -> 正文

佳木斯大学英语系刘忠宝同学贺信

发布日期:2012-07-04  来源:   点击量:106

贺信

尊敬的王丹院长母校及各位老师:

欣闻母校60年华诞在即,谨此表示一名东林学子的真诚祝贺!

我于2004年进入佳木斯大学外语学院参加工作,成为一名大学教师。 工作期间,我感觉到自己的业务能力和理论知识水平亟待提高以适应未来的教学工作,遂于2009年来到东林攻读硕士学位,感谢母校圆了我继续深造提升自我的梦想。

在校期间,我深切感受到母校的拼搏进取的精神,与同学结下了深厚的友谊,体会到了老师们的辛勤耕耘,严谨的治学态度。作为一名刚刚从母校毕业的学子,感谢学院领导老师们给予我的关怀和辛勤培养,难忘母校的浓厚学习和学术氛围,难忘母校的一草一木。

东林精神时刻鼓舞并激励着东林学子,正是母校老师们的辛勤培育,我才能更好地肩负起祖国和人民所交给我的神圣使命:教书育人,诲人不倦。 我将继续努力,不断发扬母校开拓进取的精神,时刻谨记母校校训,为祖国的教育事业献绵薄之力。向母校对我的精心培养,学院领导老师们的辛勤培养交一份满意的答卷。

祝母校万里鹏程!祝学院在王丹院长的领导下越办越好!祝愿各位恩师工作顺利,身体健康! 预祝母校校庆圆满成功!

                                               

 毕业生:刘忠宝

                                                佳木斯大学 英语系

                                                   201273

作者:外国语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