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东北林业大学外国语学院!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校友工作 -> 校友风采 -> 正文

1985级英语专业毕业生韩松岭

发布日期:2012-04-28  来源:   点击量:266

韩松岭

1967530日出生,198710月加入中国共产党。先后毕业于东北林业大学外语系(文学学士学位)、东北师范大学政治系思想政治教育专业(法学学士学位)、东北林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农林经济管理专业(管理学硕士、博士学位)。2001晋升副教授,硕士研究生导师。现为黑龙江省青联委员。

19897月毕业后留校担任外语系助教;19903月至19913月在东北林业大学哈尔滨实验林场和帽儿山实验林场参加劳动锻炼;19914月至20042月先后任外语系政治辅导员、团委书记(副科级)、党委组织部干事(正科级)、经济管理学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副处级)和党委书记(正处级)。20042月至200610月,被省委选派担任中共大庆市肇州县委副书记(正处级);期间历时三个月赴烟台芝罘区挂职区委副书记。随后于200610月起至今,担任大庆市外事侨务办公室党组书记、主任职务。在外侨办任职的五年中,带领全办干部发扬“有条件要上,没有条件创造条件也要上”的大庆铁人精神,“以特别之为,立外事之位”的精神状态,创新思路,整合机制,找准定位,全力打造对外交往平台,全方位多领域拓展交流合作,积极努力地创造条件让大庆外侨办壮大起来,使外事侨务资源壮大起来;积极有为地带领外侨办融入大庆市经济社会发展的主战场。

imgapp[4].jpg

作者:外国语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