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东北林业大学外国语学院!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校友工作 -> 校友风采 -> 正文

2007级日语毕业生朱佳佳

发布日期:2012-04-03  来源:   点击量:187

   朱佳佳

20117月毕业于东北林业大学东北林业大学外国语学院日语专业,2011年获黑龙江省优秀毕业生。现就读于北京大学研究生院日语系。

在林大的四年里,充满活力、勤奋好学是他留给老师和身边同学最深刻的印象。在校期间,他的成绩始终名列专业第一,连续四年获得校一等奖学金,并获得了2008年度国家奖学金,数次荣获“三好学生”和“优秀团员”荣誉称号。曾在哈尔滨电视台节目录制现场担任翻译工作,2010年被选为哈洽会日语志愿者。曾夺得外语学院运动会男子100 400 4*100 12*100 四个项目的冠军。“大学之精要不在于一天学习了几个小时,而是让你明白自己最想要什么。”

感谢林大对我的培养,这四年够我享用一生。“学参天地,德合自然”将指引我一生向前。想告诉我的学弟学妹们:有多努力,就有多幸运。

祝老师们工作顺利,身体健康!愿母校桃李满天下,再创辉煌!

   

作者:外国语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