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东北林业大学外国语学院!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校友工作 -> 校友风采 -> 正文

2002级日语专业毕业生贺大伟

发布日期:2012-04-04  来源:   点击量:191

贺大伟

20067月本科毕业于东北林业大学外国语学院日语系,20117月硕士毕业于黑龙江大学。目前供职于安徽财经大学(省重点,安徽省一本大学)外语学院日语系。

2006-2011年供职于吉林化工学院(吉林省属普通本科大学)外国语学院日语系,期间曾获得“吉林化工学院外语学院先进教师”称号。任职期间,细致备课,认真讲课,耐心辅导学生,对学生严而有度,与同学们真诚相处,学生评价很高。同学们都认为我是值得依赖的教师,又是亲密的好朋友。我所带的2007级和2009级日语专业学生,专业四八级考试和日语国际一级考试通过率均高于全国平均水平。毕业的2007级学生,就业良好,多数供职于上海大连等沿海城市的外资企业,业务良好,待遇优渥。例如,07级康博同学目前供职于上海索尼公司市场部,崔银实供职于上海埃森克美孚石油公司,两位同学月薪均在5000元以上。

作者:外国语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