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东北林业大学外国语学院!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校友工作 -> 校友风采 -> 正文

1993级英语专业毕业生周旭

发布日期:2012-04-09  来源:   点击量:197

周旭,男,19939月从牡丹江二中考入东北林业大学外语系 ,19977月毕业后分配到烟台中国海外贸易烟台分公司信息部,做一名外语翻译员。1998年工作于沈阳戴维机电设备有限公司,做英语翻译后转做销售,任销售部部长助理,负责吉林与大连市场的销售工作。2000年工作于中山新迪能源与环境有限公司,任北京分公司高级业务经理,负责北京、天津销售工作。2003年工作于北京日浦机电设备有限公司任副总经理,2006年工作与日本三浦热能有限公司,负责西安市场。2009至今工作于浙江西子重工电力设备有限公司。

   毕业后从行业上分前十三年时间里一直从事供热锅炉的翻译、销售及安装工作中,2009年后开始转向钢铁加工及安装行业;从地域上分曾在东北 、华北、西北工作十二年,近两年一直工作于长江三角区;从工作性质上讲一直从事营销工作,擅长独立开拓新市场和渠道运营管理,后期偏重于市场营销的管理工作和培训工作。

   十四年的营销工作得益于在东林校学生会工作时锤炼和积累,勇于创新、敢于承担责任,人际关系方面的周到处理,为现在的工作奠定良好的基础。

   虽然没有直接从事翻译工作,四年的外语学习仍给今天的工作带来很大的便利,让我坦然面对海外客户,非常感谢外语学院老师的辛苦培养和谆谆教诲,感谢、感谢、再次深深的感谢。值母校60岁华诞,衷心祝福母校明天更美好!   

D:\Documents and Settings\zhou.xu\My Documents\My Pictures\周旭个人\照片 007.jpg

作者:外国语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