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东北林业大学外国语学院!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校友工作 -> 校友风采 -> 正文

1990级英语专业毕业生谭筑霞

发布日期:2012-04-12  来源:   点击量:174

谭筑霞,19947月毕业于东北林业大学外语系,现就职于英特尔半导体(大连)有限公司(亦称之为FAB68大连芯片厂)担任高级人力资源经理,获得SIX SIGMA 绿带认证,领导力培训认证及管理辅导资格认证。

九十年代适逢中国大力发展外资企业投资建设,谭筑霞毕业后即加盟欧美外资企业从事行政管理,供应链采购管理及人力资源管理工作多年,在企业供应链流程管理,人力资源战略、组织创新及变革、员工留用、人才发展及文化创建等方面积累了丰富的实践经验。曾先后就职于欧美制造业,太平洋制罐(PACIFIC CAN)有限公司,德联(ISOLA)亚太有限公司担任采购管理,中国区人力资源经理等职务。2008年后转入欧美高科技行业,供职于知名管理软件公司思爱普(SAP)全球顾问中心及英特尔(INTEL)半导体大连公司至今。英特尔(FAB68)大连芯片厂是英特尔公司40余年以来在亚洲建设的第一家300毫米晶圆厂,谭筑霞作为业务部门战略合作伙伴,负责人力资源政策、流程及项目的设计实施、为组织构建、人才开发、领导力及员工发展以及员工关系管理提供人力资源咨询及及解决方案,与业务合作伙伴共建企业文化,致力于企业的长足发展。

 现已婚,育有一双可爱的儿女,闲暇时喜欢旅行、读书,热衷于儿童心理学及哲学学习。先生亦毕业于东北林业大学,2007年创建“大连福生国际工程管理有限公司”。

作者:外国语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