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东北林业大学外国语学院!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校友工作 -> 校友风采 -> 正文

2005级英语专业毕业生-解韵博

发布日期:2022-07-08  来源:   点击量:431

解韵博,男,汉族,1988年10月生,黑龙江铁力人,中共党员,中共黑龙江省委党校经济管理专业研究生,黑龙江大学工商管理硕士,助理研究员。

2005年9月考入东北林业大学外国语学院英语专业,大学期间在努力学习专业知识的同时积极参加校内外多项实践活动,历任外国语学院班长、校团委大学生社会实践和素质拓展中心副主任,2009年7月毕业。2012年至今,就职于深圳航空有限责任公司黑龙江基地。

回顾这些年的求学历程,东林的学习生活是我日后发展的基础,也让我收获了家庭的幸福(我的太太是东北林业大学外国语学院2005级英语专业刘婷婷),特别感谢邹海琦老师、张晶老师、赵莉老师、张殷龙老师、何雅媚老师、BEN一家等英专教师,以及我们亲爱的班主任张鸣瑾老师,他们全方位、多角度的教学,风格迥异却充满了无限的智慧,为我的大学生活留下了难忘的回忆。

“学参天地,德合自然”是刻入我脑海的校训,惟愿母校:云山苍苍,江水泱泱。东林之势,山高水长。

说明: E:\个人相册\微信图片_20220705152655.jpg

编辑:黄笑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