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东北林业大学外国语学院!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校友工作 -> 校友风采 -> 正文

2005级英语专业毕业生-李红

发布日期:2022-07-08  来源:   点击量:534

李红,女,汉族,1984.4月生,黑龙江省大庆人,目前定居广州。

2005年9月考入东北林业大学外国语学院英语专业,2009年毕业,获文学学士学位。目前担任广州愈泰健康管理科技有限公司合伙人兼副总经理;2017年起,先后担任东林广州校友会副秘书长、粤港澳大湾区联合会外联部部长,多次组织策划广州校友会年会、负责东林校友双创大赛外联接待等校友会工作。2019年组织广州校友向工程学院因车祸重伤的马超老师捐款;2020年疫情期间组织各地东林校友向母校捐赠口罩1万只;2021年参与广州荔湾区抗疫志愿者活动获得区政府表彰,广州城市志愿者协会注册会员;2022年,协助学院组织校庆70周年外语学院教育基金捐赠;热衷公益,长期参与并组织志愿捐赠活动,回馈社会。

一次东林行,一生东林情。感恩学院领导和老师们的培养和无私的帮助,感谢曾经的辅导员玄凌老师、王维宏书记的帮助和照顾。祝福母校东林70周岁生日快乐!祝福外国语学院发挥优势,再创辉煌!

编辑:黄笑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