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东北林业大学外国语学院!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校友工作 -> 校友风采 -> 正文

2005级英语专业毕业生-田佳

发布日期:2022-07-08  来源:   点击量:481

田佳,女,汉族,1986年9月生,黑龙江省安达市人,讲师。

2005年考入东北林业大学外国语学院英语专业;2010年以笔试、面试双项第一的成绩通过哈尔滨市事业单位招聘考试考取哈尔滨市卫生学校教师编制;2017年参加全国研究生统招考试,考取东北林业大学翻译硕士(英语口译);2019-2022年,担任拉脱维亚LUSENI公司在华指定翻译。

工作期间,荣获全国青少年英语读写大赛指导教师金奖;黑龙江省职业院校教学能力大赛一等奖第一名并晋级国赛;黑龙江省职业院校线上教学优秀课例;省级“提质培优”教育教学创新团队核心成员;省级英语骨干教师培训优秀学员,哈尔滨市职业学校学生技能大赛优秀指导教师;哈尔滨市教育局记功奖励;哈尔滨市“烛光杯”展示课一等奖;参与国家级课题一项、省级课题六项,参编护理英语类教材;获奖论文数十篇。

2005年及2017年,我以不同的身份两次踏入东林校园;从2009年到2019年,我带着十年的成长与蜕变,两次从和兴路26号毕业。东林教给我的,不止是安身立命的授业本领,更是受益终身的灵魂塑造。“一次东林行,一生东林情”,我比大多数人更幸运地与东林爱了又爱,我将带着东林的神圣印记,用责任担当诠释职业素养,用专业态度追求教育真理,用无穷智慧丰盈教育人生!

说明: C:\Users\Administrator\Desktop\_cgi-bin_mmwebwx-bin_webwxgetmsgimg__&MsgID=4033143888828791401&skey=@crypt_3c535817_a9ea4ea9d7ad1deddd07f079beffa101&mmweb_appid=wx_webfilehelper.jpg

编辑:黄笑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