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东北林业大学外国语学院!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国际交流 -> 交换留学 -> 正文

英国阿斯顿大学

发布日期:2022-05-17  来源:   点击量:818

阿斯顿大学是英国著名的公立大学,始建于1895年,是一所拥有深厚历史的研究型院校,以世界一流的教学质量,以及与行业、政府和商业的紧密联系而闻名。

学校坐落在英国第二大城市伯明翰市中心,校园风景优美、教学设施和住宿条件优良。学校现有近1.3万名来自130多个国家的学生,多元文化特色明显。

说明: IMG_256

教学优势在2017年6月发布的最新一期英国官方教学质量评级中,阿斯顿大学获得了教学质量最高级-金牌等级,评级结果标志着阿斯顿大学优质的教学质量,也意味着阿斯顿大学的毕业生能够通过高质量的教学获得职业生涯的高起点或是进一步深造的机会。

环境优势阿斯顿大学地理位置十分便利,步行十分钟即可到达火车站、汽车站、大型购物中心等场所,校园内不仅有绿色的植被、完善的设施和友好的人文环境,且配有不同种类和价格的现代化宿舍。

说明: IMG_257

作为英国第二大城市,伯明翰有着多元的文化和丰厚的历史,已经连续三年被全球美世生活指数排名评定为英国最佳生活质量城市。城市中多所世界知名大学和1900多个跨国公司林立,是一座在经济、文化等方面具有高度影响力的国际化都市。

说明: IMG_258

名额(全校):2人

费用:免收学费,住宿费及生活费等费用自理

申报条件:本科生以及研究生,雅思总分6.0以上,单科不低于5.5

交流时间:一学年

报名时间:每年6月

了解更多信息请登录学校官方网站https://www.aston.ac.uk/

编辑:黄笑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