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东北林业大学外国语学院!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国际交流 -> 交换留学 -> 正文

日本岛根大学

发布日期:2022-05-17  来源:   点击量:678

日本岛根大学位于日本岛根县松江市,是日本国立综合大学。建校于1949年,现有两个校区。松江校区由法文、教育、人类科学、综合理工、生物资源等5个学部组成,出云校区为医学部。作为综合大学,岛根大学在发展过程中,几乎在所有的学术领域都能依照社会所需而开设专业,提供优良的学研环境。

我校与日本岛根大学于1989年正式建立校际关系,在近20年的时间里,两校在学生交流及科研合作领域展开了广泛的合作。尤其是近年来,我校每年均有学生赴该校进行为期半年到一年的学习。2008年我校和岛根大学续签了两校间的交流协议书以及学生交流协议备忘录。

2013年7月我校与岛根大学签订了校际交流合作协议,依据协议内容,两校积极开展校际学生交流项目,取得了很好的成果。

说明: C:\Documents and Settings\Administrator\桌面\0e2442a7d933c895d8567854dd1373f0820200f0.jpeg

名额(全校):1人

费用:免收学费,住宿费及生活费等费用自理。可申请日本文部省奖学金。

申报条件:依当年招生简章

交流时间:一学年

报名时间:秋季学期

了解更多信息请登录学校官方网站https://www.shimane-u.ac.jp/

编辑:黄笑笑

下一条:英国阿斯顿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