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东北林业大学外国语学院!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大学英语网络自主学习课程面向我校2010级和2011级本科生全面铺开

发布日期:2012-05-14  来源:   点击量:38

   为了推进大学英语教学改革,切实加强学生英语综合应用能力,在教务处和信息与计算机工程学院的大力支持下,大学英语网络自主学习课程正式面向我校2010级和2011级本科生全面铺开。网络自主学习是以学生为中心的学习,教师不是直接向学生传授和灌输知识,而是对学生知识的建构起帮助和促进作用,使学生具有更多的自主权与决策权。这对学生英语语言综合运用能力的提高起着非常大的促进作用,对课程教学质量的提高也有积极的影响,还有利于培养学生独立自主的终身学习能力,使他们在学到知识的同时学会如何学习。总之,开设大学英语网络自主学习课程,有利于更好地整合课程资源,符合当前大学英语教学的发展趋势。

作者:外国语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