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东北林业大学外国语学院!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英语专业四级口语考试在我校顺利举行

发布日期:2012-05-15  来源:   点击量:46
   2012年5月12日,全国英语专业四级口语考试在我校锦绣楼顺利举行,外国语学院英语专业2010级91名考生参加了此次考试。考试共持续45分钟,整个考试过程秩序井然,考风良好。
英语专业四级口语考试是全国高校外语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负责的全国英语专业学生大二阶段进行的一个权威口语测试,是利用数字化语言实验室进行现场录音以考察学生英语口头表达能力的考试。考试包括复述故事、即席讲话与扮演角色三部分。复述部分强调故事的完整性与条理性;即席讲话强调内容切题、丰富、条理清楚,表达流畅;扮演角色部分强调讨论充分、遵循交际原则。
  为了让学生考出理想成绩,外国语学院在考前为学生组织了多次模拟考试,并在各门课程的日常教学中加大了口语表达能力的专项训练,考试前一天也有专门技术人员对机器进行调试,确保了考试的顺利进行。
  英语专业四级口语考试将会极大促进学生口语水平的提高和人才培养的质量,增强我校英语专业学生未来的就业竞争力。图/文 蒙博涵
 
 

作者:外国语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