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东北林业大学外国语学院!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教工第二党支部召开理论学习会

发布日期:2012-05-17  来源:   点击量:106
    5月16日下午一点,外国语学院教工第二党支部全体党员在文博楼1119室召开支部理论学习会。会议由支部宣传委员华裕涛主持。学习内容为“必须始终保持党的纯洁性”。
    在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新时期,胡锦涛总书记重申了保持党的纯洁性的极端重要性和紧迫性。在世情、国情、党情发生深刻变化的新形势下,从严治党的任务比任何时候都更为繁重,更为紧迫。要经受考验、化解危险,最根本的就是要进一步加强党的自身建设,始终保持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
    支部全体党员完全同意胡锦涛总书记在十七届中央纪委第七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同时要在会后更进一步认真学习胡总书记的讲话精神,并用以指导自己的教学工作。全体党员纷纷表示要以更加积极的工作态度和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在教学工作中创先争优,为学院的“迎评促建”工作献计献策,为学校的“六十”华诞献礼。

作者:外国语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