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东北林业大学外国语学院!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外国语学院成功举办出国进修教师汇报会

发布日期:2019-11-14  来源:   点击量:259

 为了不断提高进修教师培训效果,促进学院教学方法交流,外国语学院于2019年11月13日下午1点在学院学术报告厅举办了出国进修教师汇报会。此次汇报会由外国语学院张飚副院长主持,张鸣瑾副院长、学校督导刘孟兰教授及全体教师参加了此次会议。任冰、李安娜、熊辉和张洋四位老师分别进行了进修汇报。

四位老师主要从进修学校的基本概况、课程设置和心得体会等方面为老师们详细介绍了自己的访学经验和感受。进修教师们都表示,通过这个难得的培训机会,他们收获很多,一定会将在进修中学到的知识有效应用到具体的教学实践中。

张飚副院长对此次汇报会进行了总结,他认为这四位老师都取得了很好的培训效果,本次汇报也使与会教师开阔了视野,丰富了知识,了解了更多行之有效的教学方法。外国语学院将加大教师培训力度,认真做好教师进修汇报工作,不断提高教师的教学水平和教学质量。(朱雅丽)

说明: mmexport1573625660243

说明: IMG_20191113_130719

编辑:黄笑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