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东北林业大学外国语学院!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教工第二党支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回信精神”

发布日期:2020-06-12  来源:   点击量:204

6月3日下午13时,外语学院教工第二党支部全体党员线上集中学习《习近平给袁隆平、钟南山、叶培建等25位科技工作者代表的回信》和《习近平给北京科技大学全体巴基斯坦留学生的回信》。

5月17日,习近平总书记给北京科技大学全体巴基斯坦留学生回信。5月29日,习近平总书记给袁隆平等25位科技工作者代表回信。习近平总书记希望全体科技工作者弘扬优良传统,坚定创新自信,勇于攀登科技高峰,为把我国建设成为世界科技强国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习总书记的系列重要回信使支部党员深受鼓舞,纷纷发表学习体会。王芳老师:习总书记给25位科技工作者代表的回信充分体现了对科技工作者的尊重,肯定和厚望;吴晶老师:我要与伟大祖国同频共振,与学校荣辱与共,以自己极大的激情与活力积极投身于教学工作,传播社会正能量,时刻准备为党和人民贡献力量!刘娈老师:作为一名高校教师,在教书的同时,要鼓励青年学生携手贡献力量,推动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齐艳老师:作为高校教师,要弘扬优良传统,坚定创新自信,着力攻克关键核心技术,促进产学研深度融合,勇于攀登科技高峰,为把我国建设成为世界科技强国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何晓松)

编辑:黄笑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