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东北林业大学外国语学院!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外国语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集中学习研讨

发布日期:2020-06-12  来源:   点击量:200

6月8日,外国语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在文博楼1210会议室开展集中学习和研讨,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回信精神。

会上,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认真阅读了《中共教育部党组关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给北京科技大学全体巴基斯坦留学生重要回信精神的通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给北京科技大学全体巴基斯坦留学生的回信以及给袁隆平、钟南山、叶培健等25为科技工作者代表的回信。并结合学院办学实际,就回信内容进行了深入的研讨交流。

本次学习研讨是外国语学院党委系列学习活动的组成部分,今后一段时间,各支部还将陆续开展相关学习活动,将学校党委相关工作要求落到实处。

说明: 微信图片_20200612141148

编辑:黄笑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