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东北林业大学外国语学院!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外国语学院教工第二党支部书记讲授微党课

发布日期:2020-07-02  来源:   点击量:364

2020年6月30日下午四点半,教工第二党支部书记华裕涛在腾讯会议平台上主讲了题为“在疫情大考中彰显中国民族精神”的主题党课。本次微党课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为指导,重点讲述了新时期的伟大民族精神。华裕涛书记从创新创造的伟大民族精神,奋斗中国精神战斗的伟大民族精神,团结合作的伟大民族精神,追逐梦想的伟大民族精神四个方面进行了生动地讲解。旨在增强党员的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和文化自信,提升党员的民族自豪感。党课过后,支部党员备受鼓舞,为以后的工作学习“加满了油”。

以伟大创造精神、伟大奋斗精神、伟大团结精神和伟大梦想精神为内核的伟大民族精神是中国精神的崭新凝练和时代注解,是中华民族风雨无阻、砥砺前行的精神动力,是我国疫情防控取得来之不易“决定性成果”和“重大战略成果”的强大精神力量。在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历史交汇之年,我们更加需要强化中华民族精神的“硬核”力量,激发中华民族的向心力,增强中华民族的凝聚力,提升中华民族的战斗力,激励广大党员乘风破浪、一往无前,朝着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奋勇前进。(何晓松)


编辑:黄笑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