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东北林业大学外国语学院!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教工第三党支部成功开展线上专题党课

发布日期:2020-07-02  来源:   点击量:189

6月30日晚19时,教工第三党支部通过腾讯会议开展了以“‘战疫’当前——立足岗位讲奉献”为主题的专题党课活动,支部书记张鸣瑾同志为全体党员讲授了此次党课。

张鸣瑾书记首先与大家共同梳理了不久前由国务院新闻办公室发布的《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的中国行动》白皮书中的主要内容,总结了在此次抗击疫情的过程中我们的党秉承“人民至上、生命至上,保护人民安全和身体健康可以不惜一切代价”这一根本原则,和中国人民一起克服重重险阻,在抗击疫情的战役中取得了卓越的成就,再一次向世界展现了中国力量,向世人表明只有在社会主义制度下我们才能取得这样伟大的胜利。接下来,张鸣瑾同志向大家介绍了在此次抗击新冠肺炎的战役中我国的一些高校所作出的卓越贡献,进而表明高校教师虽然没有深入到抗疫一线,但也用他们自己的方式在此次战役中做出了不可磨灭的贡献。最后,张鸣瑾同志从线上教学、研究生学术沙龙、毕业生线上答辩、研究生招生、就业升学指导、学术讲座、为毕业生邮寄行李七个方面全面总结并高度赞扬了第三党支部的所有教师们在疫情期间的优异表现并鼓励大家再接再厉,继续发扬奉献精神,在平凡的岗位上作出不平凡的工作。

此次党课不但让第三支部所有党员都为自己所作的工作感到自豪,同时也更加坚定了大家爱岗敬业的决心,让所有人在思想上得到了升华。 (图文/蒙博涵)

说明: ca5917dbbd19ad49041c9fa2d375652

说明: 9949f48629c02d124e4adb890f10ded

编辑:黄笑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