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东北林业大学外国语学院!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公共外语第二教研室基层组织建设日

发布日期:2020-09-14  来源:   点击量:301

9月9日9:30至下午15:00,公共外语第二教研室举办了本学期第一次基层组织建设日活动。活动由教研室主任齐艳主持。学院党委书记王丹和教学院长张飚深入教研室调查并做出指导。

活动包括:主旨发言一:二专业的发展趋势,主旨发言二:如何做本科生导师,研讨1:落实立德树人教育理念——以大学英语教学模式/教学管理模式创新发展为例,以及研讨2:大学英语非标准化考试模式研讨。

本次研讨活动交流了教学与教学管理经验,加强了对考试和评价的研究,对改进教学、提高教学质量、丰富考评形式具有积极的作用。(文/齐艳)

说明: H:\9月9日 第一次基层教学组织建设日\新闻稿\44FFA3E0620C0A8FB9CCDBD65400E389.png

编辑:黄笑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