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东北林业大学外国语学院!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大学英语教工第一党支部新学期第一次扩大会议

发布日期:2020-09-14  来源:   点击量:286

2020年9月9日下午1:00,大学英语教工第一党支部及教研室全体教师在文博楼1110室召开了本学期第一次支部扩大会议,会议由支部副书记洪雪娇主持。

会议的主要议题如下:首先,响应学校号召,全体教师参与“我为东林‘十四五’建言献策”活动,汇集大家智慧,共助东林发展;其次,指导党员及教研室全体教师开始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教育重要论述讲义》,布置讨论活动;其次,深入思考,切实将思政教育融入外语课堂,把“立德树人”作为教育的根本任务,做到每门课程思政,每个课堂思政,融汇贯通,润物细无声,避免思政与教学两层皮。

会上,全体党员及教师认真聆听会议内容,结合自己的课程内容,分享了课程思政的设计构想和思路。

06c767e07d962cc8ae8a5b7ec49ea0a

图/文:张洋,洪雪娇

2020年9月11日

编辑:黄笑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