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东北林业大学外国语学院!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日语系2021届本科毕业论文动员大会

发布日期:2020-10-22  来源:   点击量:205

外国语学院日语系于2020年10月19日14点,在文博楼1019举办了“2021届本科生毕业论文及毕业实习工作动员大会”。此次大会由日语系于伟老师主讲,日语系2017级本科生参加了本次大会。

目前,日语系2017级学生正面临着毕业论文的选题、收集资料以及开题报告撰写任务。本次大会主要针对学生在选题和写作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具体讲解了毕业论文选题的注意事项;日语毕业论文的结构及各个章节中应解决的问题;学术论文论证的逻辑顺序及技巧;论文中日语行文的规范及排版要求等问题。此外,大会还为学生梳理了本科生毕业实习环节和毕业论文撰写及答辩环节的任务要点和日程安排,使学生明确了未来半年的学习任务,便于学生合理安排时间,有计划地完成毕业环节的全部工作。讲座结束后17级同学提出了许多关于上述环节的问题,师生们在会场上共同探讨、相互借鉴,得到了很好的启示。

撰稿人:于伟

2020.10.20

编辑:黄笑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