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东北林业大学外国语学院!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英语系举行第二次基层组织建设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0-10-23  来源:   点击量:190

2020年10月14日下午13:30分,英语系举行了本学期第二次基层组织建设日活动,本次活动由英语系主任董晓烨主持。

本次基层组织建设日活动的主要议题有:考试形式的改革,课堂思政建设,课程团队的建设,晨读计划的推行,新生分层次培养,学生培养的阶段性目标,网上资源题库的使用,转专业学生选课事宜,学习型共同体的构建,本科生导师制,阶段考试的要求和安排以及KPI的核算等。

在本次活动中,董晓烨主任主持会议,教师们积极参与交流和讨论,针对各项议题都提出了困惑和问题,也商讨了有针对性的解决方案。此次活动帮助老师们了解了本阶段教学工作的重点任务,明确了课程和团队的建设目标以及学生的阶段性培养目标,对教学质量的提高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图/文:柴静)

说明: 微信图片_20201023110031

编辑:黄笑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