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东北林业大学外国语学院!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大学英语第二教研室举行课程思政经验交流会

发布日期:2020-11-26  来源:   点击量:275

为充分发挥课堂育人主渠道作用,突出大学英语课程的育人功能,11月25日下午15时30分,大学英语第二教研室全体教师在文博楼1119室举行课程思政经验交流会。

课程思政改革过程中,必须始终遵循教学规律,立足学科的学术内涵和传承脉络,发挥大学英语课程特色,不断挖掘有效路径和载体。董昕老师结合自身“课程思政”教学体验,从教学设计、组织与实施、反馈与调整、反思等方面作交流分享,沈珊珊老师则指出“课程思政”源于设计、立于用心、成于反思,大爱是最大的思政。董昕老师和沈珊珊老师的分享交流内容丰富,贴近教学实际,可操作性强,在场教师受益匪浅。全体教师将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用好课堂教学这个主渠道,强化价值引领,不断提升将育人要素有机融入日常教学的能力和水平。(图/何晓松,文/华裕涛)

mmexport1606292722384

编辑:黄笑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