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东北林业大学外国语学院!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外国语学院教工第二党支部举行《金刚川》观影交流会

发布日期:2020-12-10  来源:   点击量:197

2020年12月9日下午15时,教工第二党支部全体党员在文博楼1119室举行了名为“观爱国电影---记初心使命”的观影交流会,全体党员畅谈观影心得体会。

《金刚川》是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的影片,讲述了发生在抗美援朝战争中一段鲜为人知的历史往事,该片以三个观点讲述一个故事,工兵桥修好又被炸毁再度修好,一个屹立不倒,令敌人费解的战争奇迹。

电影中“保证完成任务”的承诺和“保家卫国”的初心,最终创造了战争的奇迹。70年后的今天,全体教师党员,积极响应“先锋”的召唤,常悟先进精神,常学先进事迹,主动承担责任。在工作中,凝心聚力,加强团队协作,共同完成好每一项任务。

时光流逝,精神永存。通过本次交流活动,进一步筑牢了支部党员教师的爱国意识,更加坚定了立德树人的使命,并在工作岗位上坚守初心,不忘使命。(图/文何晓松)

说明: C:\Users\Frank\Documents\Tencent Files\84768477\FileRecv\MobileFile\qq_pic_merged_1607525079938.jpg

编辑:黄笑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