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东北林业大学外国语学院!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外国语学院举行党校培训班暨“四史”学习读书班开班仪式

发布日期:2021-04-09  来源:   点击量:226

为深入贯彻落实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迎接建党百年。东北林业大学外国语学院于4月7日晚开展了第二十二期入党积极分子、第二十三期发展对象培训班暨“四史”学习读书班开班仪式。外国语学院党委书记王丹,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郭林,副处级辅导员李梦阳,院团委书记袁野以及全体辅导员老师出席本次开班仪式。

袁野老师为本次“四史”学习读书班做动员讲话。通过“为什么读史书、读哪些史书、怎样读史书”三个方面提出建议,为我们推荐了有关党史的阅读书目,并指出学习“四史”,能更好地了解我们党的光辉历程,正确认识党史意义,坚定理想信念,汲取前进力量。李梦阳老师宣读本次培训班的培训日程,并提出了期望,希望我们做一个有担当、有梦想的人,在学院中起到表率作用。郭林副书记宣读了本次培训班的培训细则,提出明确要求和殷切希望。希望大家能够深刻认识参加党校学习和党史学习的重要意义,提高学习的主动性和自觉性,珍惜这次党校学习的机会。院党委书记王丹为本次党校培训做了重要讲话,鼓励学生在学习中谋发展,在实践中求真知,以优异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外国语学院开展党校培训和“四史”学习读书班,旨在学生党支部中营造积极学习“四史”的良好氛围,让学生加强对党的认识,对国家发展历程的认识,是加强爱国主义教育的重要途径,使学生能够提升自身的理论修养,奋发有为,做志存高远的新时代青年,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建党百年。(周宇航)

编辑:黄笑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