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东北林业大学外国语学院!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情牵学子,爱满心间—外国语学院开展中秋慰问新生活动

发布日期:2022-09-12  来源:   点击量:192

中秋佳节共团圆,师生关怀暖人心。在中秋佳节来临之际,为了让外国语学院的新生们度过一个欢乐难忘的中秋节,2022年9月9日16时,外国语学院开展了中秋慰问新生活动。外国语学院领导班子以及全体辅导员老师共同走访了2022级本科新生寝室,为刚步入大学的新生们送去温暖和祝福。

说明: a7bdfb8ef7592bf72cb154c2848f964

“家是哪里的?”、“大学生活还适应吗?”学院的领导和老师们与新生亲切的交谈,了解新生在校学习和生活以及所遇到的困难,并向每一位新生分发了学院精心准备的蛋糕和水果。新生们吃着美味的、饱含浓情的蛋糕,感受到了学院领导和老师的关怀。外国语学院院长董辉亲切地询问新生们对大学生活的适应情况,表达了对新生们最真切的关怀,并希望新生们能够尽快熟悉大学环境,珍惜时间,热爱生活,保持学习热情,尽早确立学业目标,不负青春韶华。

说明: IMG_9484

学院党委书记张斌向新生们介绍学校近年所取得的成就,并期望新生在学习之余可以多去校史馆学习参观,了解我校发展壮大的历史,并强调在疫情防控时期,希望同学们理解、支持、配合学校的疫情防控措施,自觉遵守纪律、落实疫情防控要求,展现大学生的自律与担当。

说明: IMG_9511

虽身行万里,求学东林;但情牵学子,爱满心间,学院已将最温暖的祝福、最精心的礼物送达外院“新叶”。在收到这份特别的“爱”时,每一位同学的脸上都洋溢着感动与喜悦,每一声“谢谢”都浸满了幸福的味道,现场洋溢着浓浓的中秋节日氛围。同学们纷纷表示一定会努力学习知识掌握技能,不辜负学校、学院对他们的关怀和期望。此次走寝慰问不仅拉近了我院师生们心与心的距离,还体现了外国语学院的领导和老师们对新生们的关心和期望,更是新生来到外国语学院的重要一课。

说明: 1725a290a3bb3af97faa4a0ab3405bf说明: 607c86a6ee3a596581e209d35d119d9

说明: 93041dcdcdca0bc1a61e96d68488503说明: a53e28c72660ded453627d6d1571801

编辑:黄笑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