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东北林业大学外国语学院!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 培育时代新人——外国语学院组织开展辅导员专题学习研讨会暨基层组织日

发布日期:2022-09-20  来源:   点击量:218

为推动学生工作干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领会“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进而不断提高辅导员队伍的专业水平和职业能力,学院于2022年9月19日上午9时,组织开展辅导员专题学习研讨会暨基层组织日,学院党委书记张斌、全体思想政治辅导员参会,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郭林主持。

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郭林带领参会人员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概况和重点内容。学习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团结带领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自信自强迎难而上、如期打赢脱贫攻坚战、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新征程的伟大实践内容。

结合自身工作,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郭林从思想政治工作常常要创新、学生教育与管理事事要入心、工作纪律时时守初心三个方面提出了工作要求,她表示作为思想政治教育工作者要切实将党的创新理论用以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以实际行动落实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

学院党委书记张斌强调,作为学生工作干部要深刻认识到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的重要意义,提高政治站位,带领全院学生掀起学习热潮,在学懂弄通上强化思想引领,在服务学生中筑牢初心使命,在育人育心上履行职责担当,切实以《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为指引,培育时代新人,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周宇航)


编辑:黄笑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