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东北林业大学外国语学院!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外国语学院2022年秋季学期教师座谈会顺利召开

发布日期:2022-11-30  来源:   点击量:155

2022年11月28日下午13:40,通过腾讯会议线上的形式,外国语学院举行了作为期中教学检查重要一环的教师座谈会。学校教务处孙晓芳副处长以及招生办公室、教学科、考试中心等科室代表参加了教师座谈会。

本次会议主要围绕以下方面进行了交流研讨,取得了较好的效果。首先是协调教学资源分配问题,学院教师代表希望从课程时间安排、教室地点、教学设备等多方面进行优化调整,保障各专业学生顺利完成学业;其次是做好招生宣传工作,目前我校在部分省份招生人数有限,学院将配合学校有针对性地进行招生工作,切实提高生源质量;最后是加强专业建设和人才培养,各教师代表从教育教学改革、线上线下教学模式切换、转专业工作细则等方面提出建议和构想,并与教务处参会代表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学校教务处的领导和老师对学院老师们提出的问题进行了细致的解答,并表示会将老师们对其他相关职能部门提出的建议及时转达给相关部门。

教师座谈会的召开有助于凝聚思想共识,强化工作配合,对提高教学质量有着至关重要的作用,外国语学院将继续加大对教学的投入,促进我校外语教学迈上新台阶!(赵欣)

编辑:黄笑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