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东北林业大学外国语学院!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英语系开展基层组织建设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2-12-01  来源:   点击量:219

2022年11月30日13:40, 通过腾讯会议线上形式,外国语学院英语系组织开展了基层组织建设日活动。本次基层组织建设日活动的主要议题包括教师职业道德教育、学生指导经验交流、期中教学检查反馈及期末考试工作部署。

首先,蒙博涵老师带领英语系全体教师深入学习了教师职业道德教育的相关内容,重点讲解了高校教师诚信问题的现状及对策。参会教师纷纷表示要将学习的内容内化于心,规范于行,争做党和人民满意的新时代“四有”好老师,营造纪律严明、风清气正的校园环境,以实际行动践行党的二十大精神。

其次,各位老师就本科生导师制、毕业论文、学科竞赛、大学生创新创业项目等方面的指导经验进行了深入的交流,提出了很多中肯的意见和建议。

之后,柴静老师就期中教学检查情况进行了解读。通报了本学期期中教学检查的各项具体内容,反馈了学生座谈会中提出的有关考试方法、教学方法等方面的意见和建议,以及学院拟采取的解决措施;反馈了学校检查教师上课情况、试卷及毕业论文抽查情况;总结了第二课堂活动开展情况以及2023届毕业生毕业论文开题工作。柴静老师对各位教师在教学上的辛勤付出给予了充分的肯定。

最后,柴静老师就期末考试工作进行部署,要求全体教师按照学校的相关考试规定,科学分工,团结协作,确保期末考试顺利完成。

基层组织建设日活动给老师们提供了相互交流学习的机会,促进了老师更快更好地发展。通过深入研讨,能使老师们在实践中学习,在摸索中历练,在反思中不断成长。(图/文:于金刚)

编辑:黄笑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