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东北林业大学外国语学院!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董辉院长为教工第三党支部与研究生支部党员讲党课

发布日期:2022-12-14  来源:   点击量:420

2022年12月12日下午15时15分,董辉院长为我院教工第三党支部与研究生党支部的48名师生党员讲了一场题为“二十大报告中关于教育、创新、人才的论述”的党课。

董院长首先为大家解读了报告中教育、创新、人才的相关论述,继而为大家梳理了教育、创新、人才与“中国式现代化”目标之间的关系。最后,董院长介绍了外语教育与学科发展的历史、现状以及未来的发展趋势,并鼓励参会党员作为新时代的外语人要踔厉奋发、砥砺前行,为我国实现以中国式现代化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这个目标做出贡献。董院长的党课高屋建瓴,让所有师生党员更加深刻地领会了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同时也更加明确了新时代外语人的使命担当。

董院长的此次党课是教工第三党支部与研究生党支部举行的联合支部活动中的一个重要环节。通过此次党课,广大师生党员明白了我们无论在工作还是学习上,都应该密切关注国家的发展大势,只有这样才能跟上时代发展的步伐,让我们的学习工作时刻保持先进性、创新性。(图/文 蒙博涵)

编辑:黄笑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