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东北林业大学外国语学院!

大英竞赛

当前位置: 首页 -> 大学外语教学网 -> 第二课堂 -> 大英竞赛

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是由教育部高等学校大学外语教学指导委员会和高等学校大学外语教学研究会共同主办的大学生英语综合能力竞赛,旨在激发大学生英语学习兴趣,全面提高大学生英语水平。作为一项传统赛事,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在我校已经形成了比较广泛的参赛基础,我校每年的参赛人数都能达到千人上下,外国语学院每年都广泛宣传,认真组织学生积极参加此项竞赛活动并取得优异的成绩,先后有多人次在省内选拔赛和全国总决赛中喜获佳绩。 2015年8月1日-8月6日,在西安文理学院举办的2015年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NECCS)全国总决赛暨2015年全国大学生英语夏令营中,我校学生孙稼宝获得第九届全国大学生英语风采大赛一等奖、第十六届全国大学生英语演讲比赛二等奖以及第十六届全国大学生英语辩论比赛三等奖的优异成绩,并被表彰为黑龙江省代表队的优秀营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