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东北林业大学外国语学院!

课程简介

当前位置: 首页 -> 大学外语教学网 -> 课程建设 -> 课程简介

 大学英语教学是高等教育的一个有机组成部分,大学英语课是大学生的一门必修的基础课。大学英语是以英语语言知识与应用技能、学习策略和跨文化交际为主要内容,以外语教学理论为指导,并集多种教学模式和教学手段为一体的教学体系。

    大学英语课程不仅是一门语言基础知识课程,也是拓宽知识、了解世界文化的素质教育课程。大学英语的教学目标是培养学生的英语综合应用能力,特别是听说能力,使他们在今后工作和社会交往中能用英语有效地进行口头和书面的信息交流,同时增强其自主学习能力,提高综合文化素养,以适应我国社会发展和国际交流的需要。

    我们在第一年基础英语阶段为学生讲授《新标准大学英语》系列教材,在第二年后续课程阶段为学生开设了英国社会与文化、美国社会与文化、跨文化交际、英美报刊选读等16门通识课,这样既可以为学生打下良好的语言技能基础,又符合当前以CBIESP为主的语言教学改革方向。

http://flc.nefu.edu.cn/dxwy/dtlupload/20120506141043187.jpg

http://flc.nefu.edu.cn/dxwy/dtlupload/20120506141143767.jpg

 

http://flc.nefu.edu.cn/dtlupload/20151030093023598.jpg